只吃亿口

双生[03]

[Tre]
边伯贤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。
如果不是病了,又怎么会在第二天去公司的时候问鹿晗那个人的名字。
原来那个人叫卞白贤。
边伯贤,卞白贤,连名字都那么像。
现在在一家咖啡店打工。
这是从鹿晗那里得来的消息。
下班以后去到了那家咖啡店。
没想到车子停稳后,刚打开车门,还没来得及出去,一个人就钻了进来,顺带关上了车门。
“开车开车!”可能是两人声音太像了吧,司机竟然乖乖的开车了。
边伯贤皱着眉头看着这位不速之客,不仅钻进了自己的车子,还对自己的司机下命令?
“停车。”声音与刚才在很像,却更加的有威严。
卞白贤听见这个声音缩缩脑袋,刚刚只忙着躲人去了,根本没注意其他的。
司机被这个声音吓得立马停了下来。
这才是边伯贤的声音。
透过后视镜往后看了一眼。
竟然被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后座坐着两个一模一样的人。
边伯贤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,他有很严重的洁癖。不喜欢陌生人碰自己的任何东西。
似乎是感觉到了身旁的人的怒气,卞白贤转过身,低着头对身旁的人说:“先生对不起,刚才是实在是没有办法我才会钻进您的车的。真的很抱歉。”
边伯贤听了之后更生气了,实在没有办法?把他这里当做避难所了么?
不过在看清面前的人的时候怒气顿时消散的无影无踪。反而还有点庆幸今天来了这。
卞白贤说完话以后发现面前的人一点动静也没有,原来燃烧的怒气似乎也没有了,鼓起勇气,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睛,看了一眼到现在为止只说过一句话的那个人。
看了一眼,猛地往后弹了一下。
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脑中突然闪过鹿晗恨自己说的:“我们总裁真的跟你长的一模一样。”
瞪着两只眼睛看着面前的人。
那个男人穿着一丝不苟的黑色西装,头发也梳的整整齐齐。只要在他的周围就会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包围着你。
边伯贤看着面前的人的表情变化,面上没有表情。心里却是强忍着想伸手揉一揉他的脑袋的冲动。
“你说你是没有办法才上了我的车。怎么?我这里是避难所么?”边伯贤微微皱眉的看着卞白贤。
还在震惊中的卞白贤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边伯贤在跟自己说话,连忙回答:“对...对不起...”
“算了。你刚刚从××路过来。我送你回去。”
卞白贤很惊讶这样一个人会这么轻易放过自己,“谢谢...”
让司机调头回去。
边伯贤用手撑着头,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卞白贤就一直看着边伯贤。
虽然不知道卞白贤为什么看着自己,既然他想看,边伯贤就当没看到,让他看好了。
回到原来卞白贤上车的位置。
“麻烦你了...”不好意思的跟边伯贤道谢。
边伯贤微微点头。
看着卞白贤下了车, 警惕的看了周围一眼,似乎是没有发现什么危险,然后飞快的跑向工作的咖啡店。
司机发动了车子。
他看见卞白贤站在店里面面带歉意的笑着跟其他人说话。
他笑起来很好看。
卞白贤的出现,对于边伯贤来说是个意外。
一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意外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