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亿口

双生[05]

果然回到家就不记得码文了...
哈哈哈哈哈...






[Cinque]
下班后,卞白贤回到家,不怎么的就想到了边伯贤,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。
明明自己没有兄弟,为什么会有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呢?
突然,鹿晗的话又蹦了出来:“和我们总裁长的一模一样!”
总裁...总裁...
这么说他是和韩国最大的财经集团的总裁撞脸了?然后昨天还不小心上了他的车?然后被他送回去了?今天还让他喝了自己做的咖啡?
完!了!
这是卞白贤此时唯一的想法。
脑中突然出现了关于自己的一百种死法。
甩甩头,哆哆嗦嗦的拿出手机给鹿晗打了个电话。
“鹿鹿...我跟你说件事啊...就是...”然后卞白贤就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跟鹿晗详细的说了一遍。
“噗!”电话那头的鹿晗听了之后嘴里的汤全部喷了出来。“你说什么?!我的天呐!卞白贤你走狗屎运啊!我们公司多少人做梦都想有这样的机遇!结果被你碰上了!”
“我靠,鹿晗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我的关注点啊!”卞白贤对于自己这个不靠谱的小伙伴表示很怀疑,“我是问你,你总裁会不会因为这几件事对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?”
“你把我们总裁想的太恐怖了。肯定不会的。要是有事你现在应该就不能打电话给我了。还有啊,你这个用词会让我多想啊,你看啊...”无视好友说的废话,得到了自己的答案,然后就把电话挂了。
不过也是,别人是财经集团的总裁,而自己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服务员,天和地之间的差别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