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亿口

双生[06]

[Sei]
圣诞节过后,就到了一年中最忙的时候。
边伯贤已经连续好几天只睡五个小时了。也有好几天没有见到卞白贤了。
“好像...有点想他了呢...”中午休息的时候,边伯贤坐在大大的办公椅上,自言自语道。
在不知不觉中,那个人好像已经慢慢的走进了他的心中。
卞白贤心不在焉的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,时不时轻轻的叹口气。
“怎么了白贤?看你一直都心不在焉的。”另一个人端着饭坐到了卞白贤对面。
卞白贤摇摇头,“不知道...就觉得心里面空空的...”
“心空空的?你不会是恋爱了吧!”
恋爱?!
“怎么可能啊。你别乱说。”卞白贤连忙否认。
是啊,怎么可能...那个人跟自己可是同一个性别啊...
听见了两人对话的几个女生都只是笑而不语。
傍晚的时候,客人多了起来,耳边的推门时响起的铃铛声和“欢迎光临”几乎没有停止过,卞白贤的脸已经快笑僵了。
转过身,把嘴角放下来,轻轻的揉了揉僵掉的脸,叹了口气。
“不想笑就不要笑了。”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包含着对卞白贤的关心。
转过身,看见来人很惊喜的说:“伯贤?你怎么来了?”
“我来找你吃饭啊,迟到的圣诞礼物。”边伯贤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。
“诶?那我去跟说一声,等我一下。”
边伯贤点点头。
随意的倚在吧台上,俊俏的脸引来了不少的目光。
刘海散落在额前,遮住了他勾人的下垂眼。
来找卞白贤的行为边伯贤自己都吓了一跳,不过是一闪而过的念头,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停在了咖啡店的门口。
下车的时候笑着摇摇头,自己的行为竟有点像十五六岁冲动的小鬼。
“果然是喜欢上了么?”边伯贤笑着摇摇头。
“伯贤?”换好衣服出来的卞白贤看见摇头的边伯贤疑惑的叫了一声。
“你好了?”边伯贤抬头,看着现在面前的卞白贤有些出神。
卞白贤穿了一身的白色,边伯贤一身的黑色和他站在一起无疑成了最搭的情侣装。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“嗯。”
两人并排着走出咖啡店。边伯贤比卞白贤高了一个头,两人这样走看起来与普通的情侣没什么区别。
“哎一古,两个人完全就是一对啊。”不知道那个服务员发出了一声赞叹。
“谁说白贤没恋爱的...这明明就是热恋啊...”中午和白贤说话的那个人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喃喃道。
伯白两人离开了咖啡店以后,在卞白贤的提议下去了汉江的某家饭店吃东西。
“唔...果然冬天的汉江还是挺冷的...”卞白贤将身上的衣服裹紧了许多。
边伯贤从车上拿下来一件外套,披在卞白贤身上。
“诶?伯贤谢谢噢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反正以后你都要穿我的衣服。
吃完饭后,边伯贤送卞白贤回去。
车子停在卞白贤家楼底下。
那天回家时,卞白贤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去的,他只记得,路灯的灯光透过车窗洒在自己身上,也洒在他的身上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