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亿口

双生[08]

[Otto]
接下来的几天,卞白贤都没有见到边伯贤。
见不到对于此时卞白贤来说是好事,因为他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那个人。
但是,为什么觉得少了些什么呢?
“啊!好烦!”用力的锤了一下桌子。
“艾玛白白你怎么了?”鹿晗紧张的问。
卞白贤看着吃鸡翅别的满嘴流油,手中还拿着没吃完的鸡翅的鹿晗,崩溃的摇摇头。
“噢,好吧...”说罢,继续吃。
“...”
果然不跟鹿晗说是正确的。
回到家,烦躁的在床上滚了两圈。
“啊!为什么这么烦啊!”把枕头盖在脸上。
过了一会,又猛地拿开。
“妈蛋!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!”
看见那件挂在衣柜外的外套。
“要不...明天去还给他?”卞白贤心想,然后瞬间把这个想法pass。
还是去?
算了,不去。
去吧?
去什么啊!
只是还衣服。
去什么啊!要上班呢!
然后,第二天,卞白贤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在了边伯贤的公司门口,手里还拿着边伯贤的那件外套。
愤愤的盯着手机,想到刚才打电话给鹿晗,结果却说自己今天放假不在公司!
认命的走进去。
走到前台,对前台的人说:“你好,我找一下...边总裁。”
“请问你有预约么?”前台的人抬起头,然后一个踉跄,摔到了地上。
“...”果然被认错了么...
“没有预约。”决定忽视众人惊讶的目光。
“没有预约那您是不能见总裁的。如果您有急事可以去办理一下手续,然后来我这边登记就可以了。”摔到地上的那位小姐擦擦额头的冷汗说道。
“这么麻烦...算了,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。那麻烦你把这件衣服给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有人打断了他的话。
“白贤?”是边伯贤没错。
听到这个声音边伯贤就想跑,然后他也这样做了。
把衣服丢在前台那然后撒腿就跑。
但事实证明这不可能。
“放开我...”卞白贤挣扎。
“你是想跟我在这里谈,还是去我办公室。”边伯贤抓着卞白贤的手,淡淡的说道。
“去外面...”然后甩开边伯贤,径直往外走。
笑着叹了口气,追了上去。
然后...公司就炸了。
外面,卞白贤出去后一直都没有说话,边伯贤也不说话,一直看着低着头的卞白贤。
“我最近一直都在想你的事...”卞白贤突然出声说。终于看向了不想面对的人。
“嗯。”
“我本来不愿意想,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起,然后就睡不着了。”
边伯贤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他的呼吸有些浅,怕一不小心就会打断他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“ 我不知道自己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...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但我觉得...我其实也有点喜欢你...”
边伯贤伸手将他拥住,深深地闭了眼。那份如释重负是那么明显。一向懂得扬长避短、不动声色的男人此刻懒得再去藏匿心事,他本来就已经把自己的那份情愫清清楚楚的袒露给他看了,所以他一点都不介意承认自己之前的惶然和不安,“如果你一直都不接受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幸好... 幸好。”
“你如果是骗我的怎么办?”卞白贤戳了戳边伯贤的后背。
“我对你而言,就没有足够的可信度,或者说安全感?”边伯贤失笑。
“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怎么会舍得骗你呢?”这样煽情的话可谓是他平生头一次说。怀里的人被抱得更紧了。
“唔...”
被表白的人心里微妙的鼓动着,涌现出一股甜蜜。
摸摸卞白贤的头,将下巴抵在他的头上。闻着他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。
“伯贤...你公司的人很闲么...”卞白贤有些头疼的轻轻推开边伯贤。
“不理他们。”语毕,再白贤额前落下一吻。
“白贤...我不良善,但我绝不负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